[曼谷血拼]大扫货@Big C!

星期三, 六月 17, 2015

Big C @Ratchadamri Road

Kakalina突然口痒,想要一面上网,一面吃香脆可口的紫菜!想起4月在曼谷6天5夜中的第四日,Kakalina和Vivirara在Big C大扫货,除了写个’服’字之外,难以用笔墨来形容,以下是我们26日的行程表:

♥26/4/2015♥
血拼:Central World
午餐:The Ninth Cafe
热点:Siam Paragon 
午茶:Hello Kitty House Cafe
零嘴:Mango Tango
热点:Siam Center
血拼:Big C
晚餐:Issaya Siamese Club
去到Big C,Kakalina的battery只剩下半格,剩下的半格是打算用来走路回酒店用的。所以?Kakalina很多时候都处于hibernate状态,哈哈!

Vivirara负责选零食,Kakalina负责推trolley,分工合作。

芒果干
去到买干粮的部分,花多眼乱,买哪个好呢?试吃品又没完了。
Kakalina:“看下人家trolley放咩啦!”
Vivirara:“又是喔!”
语毕,两个傻婆一起望向刚经过的trolley,哈哈!
游客:“我带你们去拿啦!”
我们 (o_o) 
正所谓:四海之内皆兄弟。原来是来自香港的游客,Kakalina和Vivirara是讲粤语的,大家同声同气,就聊几句。
游客:“我们刚才集体试吃,吃到这个、这个不错!” 
她一面说一面拿芒果干给我们。
高人指点迷津,我们感激不尽。
过后大家就分道扬镳,继续搏杀!

紫菜
奇怪啦!几乎每个trolley都装有小老板牌的紫菜,但是它放在哪里呢?我们开始喃喃自语,东张西望,寻觅它的踪影,eh......哪里?跟着人群走就对了。

我们被眼前的一幕吓到,若不是Vivirara忙扫货,Kakalina low bat没拍照,一定会把照片上传到这里。只见大家拼命把同样牌子不同包装、口味的紫菜扫进trolley内。销售员刚把货物摆上架,不一会儿又被抢购一空,小老板紫菜的流动量令人咋舌。

做完观察员后,Kakalina往trolley一望,咦!发生乜事?和大家的trolley不相伯仲了。
Kakalina:“需不需要买这么多?”
Vivirara:“我是帮Fafalina买的。”
Kakalina:“吃到她呕电。”
Vivirara:“还有Kakalele、Angelina、Carolina、Kenikala......还有我班哗鬼classmates。”
Kakalina:“哇~~~”
Vivirara:“搞定这里,我们去买东炎酱料给咔爸咔妈。”

付帐
Vivirara终于有手拍照了!(很wonderful的中文,什么叫有手?她本来就有手......她终于拿起手机拍照。)只见柜台上摆放着我们拉拉杂杂,等待付钱的一大堆零食!(@_@)

Made in Thai的零食

结果,收据当然好像水流长那般长......(//∇//)

收据

付帐后,我没有力的问Vivirara打算如何把我们当日的战利品拿回去酒店,请看下图:

26日的战利品

离开
两个妹仔只好趁搭tuk tuk回酒店咯!满载而归!高兴的在tuk tuk上拍照留念。

tuk tuk还在行驶中

对话
在tuk tuk上,Kakalina问:“马来西亚没有的买吗?”
Vivirara:“有,但是较贵。”
Kakalina:“你又坐飞机又坐tuk tuk,回去还要搭飞机搭德士,不是一样一条数吗?”
整桶冷水泼向Vivirara。
Vivirara:“你不觉得整堆人一起买东西很开心的吗?再加上我是帮整村人买的。”
我过后说什么?
到酒店啦~!下车下货啦~!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回到酒店房,Kakalina不经意的问了Vivirara一句:“你的行李装得下全部零食咩?”
Vivirara猛地一看……惨了……
只见她左堆右砌,还是没能把东西装完。
Vivirara:“你那边不是还有很多空位吗?”
Kakalina:“是的,可是我不想帮你,因为全部是你买的。”
Vivirara:“你最好不要吃!”
Kakalina:“我才不会。明天去买个新的行李箱来装吧!反正你说蛮便宜的。”
“只好是酱咯……” 语毕,Vivirara就去洗澡了。

当她冲凉完毕后,一拉开门,看到Kakalina拿着一包芒果干吃得津津有味,还一脸无辜望着她,Vivirara二话不说变身成为赛亚人!

龟~波~气~功~!


* Vivirara说她的心情难以用文字来表达,所以强烈要求放以上图片。
有兴趣到 ♥ Big C ♥ 者:
地址:Ratchadamri Road (opposite CentralWorld)
营业时间:早上9时正 至 晚上11时正
BTS:Chidlom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disqus-blogger